5.25实盘记录
展开
今日和预判的一样,达实破4.41涨停了,不过和我没关系,我上周五就止盈了。其中手里的两只票也在按照预判的走势进行下去,不过北部湾亏损割肉是因为明天除息登记日,我不想参与分红所以今天跑了,今日北部湾最高和我预判的价格一样,只是我在忙没注意,他拉上去之后没站稳,又下来了,最后亏损100多点离场,总体来说今日还是盈利的。周一不错的开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