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高开,钨板块内个股冲劲不足,特意等了一会,最后还是0轴附近出。总体还是比较看好风语以后的走势,总觉得能破缺口,所以又进了,看明天能不能修复拉升吧,今天总体个股都不太好,没亏就不错了,希望明天能吃肉吧,明天不涨的话,应该是直接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