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的股性太差了,玩了好几次都是亏着出来,散户扎堆,最开始CPU发酵的那波没敢上就是因为这个股股性太差了,没管住手抄了个跌停板,上周四的反弹也没抓住机会止损,还影响买入其他股的机会,一子慢,满盘皆落索。

今天开盘前看了昨晚的反思,本来是不做T的,但是19.42的长城低吸做T没有太大的问题,尾盘还是反T出来的,可以想象这个股真的都没有人在玩了,今天大盘这样差,除了封装的几个股,其他股都不好操作,明天再看情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