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全职入市,真是从来没想过三次给我亏退市了,满怀憧憬,从追寻赵老哥开始,市面上的各种战法研究了一大圈,加上带资最终还是亏了四百多万。[淘股吧]
23年有人给我推荐币圈,说币圈一天,人间十年。仅剩的20多万带着进场,三天亏完了。
也不知道是第几次全力以赴,誓要冲破牢笼,慢慢接触量化,整整两年的时间,自己手动挖掘因子,真是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盈利模式。
我回测了6年,各种样本内外的回测,比起手动开单,真是不在一个量级,毫秒级下单,只要正期望,抛弃一切能让我重亏的贪婪。兄弟们,实在做不下去就改行吧,股票真的太难了。看我的量化回测,滚起来比股市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