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淘股吧]
1.通信ETF国泰 ( 卖飞了 )
2.机器人ETF ( 没动 )
3.中韩半导体 ETF (想投机一把卖飞了)

所思所想:
今天市场探底回升,创业板指涨超2%,科创50涨近6%,两市成交额再度放大至3.2万亿;
盘面上,芯片产业链全线爆发,逾30只成分股涨停或涨超10%,此外AI硬件与电力股同样表现亮眼。
持仓的基金操作的一塌糊涂,震荡一下把通信ETF卖飞了,看好的半导体ETF不够坚定一直不敢上,眼睁睁的看着半导体一飞冲天,没忍住追了 T+0的中韩半导体ETF 振幅有点大 没拿住 好在没亏,还是水平还是太菜了,还得继续努力提升,近期没去个股操作改成ETF基金,风险相对小点容错率相对高点,等后续在基金找到信心了再回到个股操作。

数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