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入市三个月以来,每天活在割肉的痛苦里,在设备前反复问自己为什么要买它,昨天我像往常一样,一下课就来到了网吧,熟练的打开了同花顺 ,盯着我昨天买的光华科技 的一丝一毫,微红开盘后就一路下杀跌到-3%,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并且关掉了它,开始刷视频,想要通过不面对它来克服自己的恐惧。
过了半小时,我再次打开相同的页面,此时已经来到+2%,看着我盈利上浮红的数字,我犹豫着是否要止盈,经历三个月腰斩后,我变成了一个止损很低的人,我害怕它再次下杀。就在我要点击卖出的一刻,突然一个小女生闯了出来,是我的青梅竹马小玉,她看到我的账面惊叹到,”哇塞,你红了这么多?”她满脸羡慕的看着我说,我随机跟她说了我想法,她立马反驳到”一涨就害怕,一跌就死扛,你这样怎么赚到钱呢?”我听着它的分析觉得很有道理,边将挂的单给撤了,随着上课时间快到了,我两边便一起回教室上课了。
十二点一下课,我跑的飞快,跑到了网吧,继续上起了网,小玉随后紧紧跟上了我,我点了两份饭,我们便上网便吃起了饭,随着我打开了同花顺,早上红四个点的光华科技,现在只剩+1.5%了,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错了,后悔我早上为什么没有卖掉。
开盘后,它开始跌了,28.30...28.27看着它慢慢跌下去,我开始怕了,想着要是再涨到28.50我就把它卖了,肯定卖!不过它并没有如我所愿,继续下跌,从红盘到绿盘,一点点的下跌,这会小玉不再让我继续扛了,看到浮亏也呆了,不过很快就让我赶紧卖掉,”算了算了,这票股性不好,在扛下去它还得下跌,错了就割了吧,已经破均线了”虽然不想意相信这是真的,不过已经跌破均线变弱了.....我无奈中只能选择割肉,本次亏损-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