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1301天,本来想半仓辽宁能源的,结果犹豫了一下,涨停了
展开
犹豫了一下,涨停了
逻辑没问题 图形差了点
看来,短线有时候,图形在逻辑面前还是渣渣
不过也无所谓了,锁仓了,不动了


逻辑没问题 图形差了点
看来,短线有时候,图形在逻辑面前还是渣渣
不过也无所谓了,锁仓了,不动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