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陪父母去医院做健康检查,没能用电脑看盘,感觉大盘今天仍是不行的,一早就想清仓了事。力源卖在高点,东财看到绿转红,又充满幻想了,贪婪导致亏损。帐面盘中第四次站上14W,就是没守住。力源准备在10线低吸回来底仓,又是急性子,在5日线又冲进去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