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打板,一点溢价都没有,说明我选股的能力还需要再提升,昨日做好的策略今日也是没有用上,反而操作出了经典的SB战法,一面两吃,感觉是不是资金太少,把钱不当钱,所以我今天又转了8000进去。用两万来实盘。明天空仓了看盘了。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才行,这样下去,我不会有一点成就,也不能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淘股吧]
第一笔操作,清仓东方明珠,昨日抄底进的,今日冲高4个点后,要拐头就卖了。操作正确,
第二笔操作,四星新材,集合竞价太不急预期了,想着开在负二应该会有一波冲高,冲高就走,结果在盘中就忘了。。第一波冲高,忘记走了,后面跌的太多就没卖了。下次还是要改,知行合一很重要,午盘拉升了一波,水下两个点清仓走了,当时还想着拉升上去,只要不破均线我就不卖,可想的合作的完全不一样, 稍微看见要拐头了就直接卖了。也是卖飞了。卖飞后,又在水上接了回来, 一面两次啊。。,,真佩服自己的操作,知行和一啊 知行和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