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发帖,炒股四个月了,从一开始的懵懵懂懂,都现在稍微有点起色,但是这个起色不是账户的起色,是对股市理解的起色,我感觉炒股的大多数人,至少是玩淘县的,参加实盘比赛的,应该都听过很多游资的名字以及他们的战法或者心路历程,所以我也想记录一下我个人在股市的成长,也许以后会有人看到呢?我炒股四个月,每个月亏30%,靠不断加仓现在还剩一万,一共亏了1万3,多的时候莫名其妙吃到涨停板到过2万多,很多又凭实力亏回去了,啥时候我能一个月赚30个点我会发第二个贴,也算立个fla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