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转强有研新材我是越看越喜欢,被伤的也是遍体鳞伤,昨天行情不好还能稳在6个点,今天还抢筹高开,被砸成这样。京东方纯属是看外围大涨,今天可能会有个反弹,竞价就上了。其实昨天就想拿点先手,博弈今天反弹。但是被天娱搞了个大回撤,不敢随便瞎动了。所以今天开盘多数都高开,心急了,本质上没有去考虑一些因素,被外围大涨冲昏了头脑唉还是太菜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