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科技高开低走,主力出货,师傅快速识别出风险,而我卖低了一个点,拿到尾盘还会亏钱,任何时候都不能把赢利单变成亏损单,昨天中午看了看科技股走势,,这次不知道要回调多久。到年底的这半年,将是对我的仓位管理、风险管理的严控训练,希望挺过这一关!这些年跟随学到了很多,,最终也确定了自己的模式,而最近的亏损,是对心性的极致考验,把通富微电的分岐刻进骨子里,下一次就会明白第一时间应该切换到长电科技了。永远要牢记能赢利的几大要点,择时、情绪、主线、趋势、量能、转强、领涨、扛跌、仓位、应变,深刻理解这二十个字,每次演译的过程都不相同,只有做出准确的应变才能劫后余生,想想这么多年付出的努力,但在人性的贪婪和恐惧中让前面的努力化为一缕青烟,极端的自律和克服,终将在持续不断的努力下,去实现那来时的路,再次感谢师傅的各种帮助,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