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短线情绪很不友好,但这不该是你亏损的原因,当你的模式失效,账户连续回撤,市场证明你错了,你就该停下来,自我反省,是不是那里做错了,还是跟市场做反了,变才能通,变才能活,多看自己的交割单,多总结,多学,不然这个市场凭什么你能活下来,,,
当市场证明你错了,就是错了,挨打要立正,做反了做错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会一错再错,把本金都折了,,多总结经验教训,做错了做反了找到原因,改正,市场环境不好你可以空仓,没有人要求你每天必须交易,真龙买不了,真正能走出来的真龙就那么一两支,真龙买不到你做杂毛你不亏谁亏,不是杂毛不能赚,杂毛赚钱难度高,亏钱更多,你的交割单你随时都能看,做反了,到过来看还会亏吗?买点错了,下次这个位置不做,吃亏挨打要张记性,错不可怕,改正就好,别一直错下去,你就会被市场淘汰!
炒股的路上很孤独,做对了没有人给你庆祝,做错了也没人给你分担,这条路很难,每天一个人复盘,一个人总结,很容易走进死胡同,所以我希望有同道中人可以一起成长,相互交流一起进步,看到的高手请留言,v上一起学
下周交易实盘贴暂停,需要闭关修炼提高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