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交易体系 有人给指点一下吗 我太想进步了
展开
五日 十日 三十日 到向上 当日进入点 是看五日均线 上穿阳线实体的五成左右 在看十日线是否向上
卖点 看第二天 早盘高开三个点 会观察一下 如果有所回落 直接就出
如果 平开 低开集合竞价就出了
有没有大哥 指点我一下 我太想进步了
卖点 看第二天 早盘高开三个点 会观察一下 如果有所回落 直接就出
如果 平开 低开集合竞价就出了
有没有大哥 指点我一下 我太想进步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这套体系选股是关键,选对了怎么做都行,选错了面管饱
战略战术问题
大兄弟 你能画个图給俺看看这个是什么战法吗?不好意思没有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