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我在香江上午以3.25高位卖掉时,抄底中午华天,以为这波操作很棒,下午就狠狠打脸,香江涨停,华天一直跌,只能做向上趋势得票,还有一个票最多拿到20-30就离场吧,长期是亏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