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退伍还有80天。翻看了之前的记录。感觉进步了,又好像感觉没进步。这两年唯一的收获就是看的书挺多的。打板技术没有长进,反而波段技术提升了。这两年没有做短线,因为没有手机。所以转头去做了期货,期货这两年也了解了不少,前几个星期总体是亏损的,然后做了一波鸡蛋末日期权,又赚回来了。后面。又控制不住手。去开了碳酸锂期权。然后后面又去做鸡蛋期权。又导致大亏。我不知道在交易这条路上能不能成功,我不会放弃的,退伍回来继续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