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大半年了,最近做的挺不错,但是不知道是黄粱一梦还是真的摸到了门槛。
从最开始的瞎买,到跟着某音买,到凭着感觉乱买乱卖。到现在慢慢的有了理解,模式。希望我也能像退神一样。 毕竟我这也是全部身家。 但是我却和退神一样年纪。起步太迟了。不过也不算迟。努力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