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也差不多一年了,亏损也达到了百分之六十差不多了,老早就想开始做实盘了,一直没能实现,也是自己拖延症和情绪敏感的原因吧,我打算从今日开始实盘,记录下自己的每一笔交易来提高自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