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佬能给我这个韭菜指点一下,入市一年从学那些所谓的战法到现在就看k线和资金,可还是回撤比较大,最近心态也异常难受,亏钱了也没有太大波动,就是不知道为啥近两周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孤独,觉得一切都没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