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不好,虽然赚了挺多,但是有几点确实没做好:[淘股吧]
1、标的选择的不够好,二选一,选的比较弱,导致实际收益差一大截
2、原本已经估计好止盈点了,挂了卖单,但是途中一个回调,虽然没直接卖了,但是把止盈点往下挪了非常多,之后去上班给忘记这事了,以为还是之前计算的止盈点,后续连续拉升的时候还窃喜,等一看曲线,却发现早早的就平仓了。
3、下午回落是计划之内的,但是比较胆小,没去做对应的行情。

今天放量6600到3.2w,但是市场高开低走,超3900只上涨,上证涨的较好+1.12,但是创板从近3个点开盘回落到+0.5,科创50从4个点回落到平盘。今天的盘面明显的大金融主攻,但科技撤退,A50一路上涨,其他指数基本都是冲高回落,之前也说过A50已经到前期4月份的低点,而其他指数都还挺高,可能还有一波调整。

做模式内的交易,做顺周期的交易,成功率会高很多,机会不好时可以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