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4复盘-高开低走,骗人的行情
展开
今天做的不好,虽然赚了挺多,但是有几点确实没做好:
1、标的选择的不够好,二选一,选的比较弱,导致实际收益差一大截
2、原本已经估计好止盈点了,挂了卖单,但是途中一个回调,虽然没直接卖了,但是把止盈点往下挪了非常多,之后去上班给忘记这事了,以为还是之前计算的止盈点,后续连续拉升的时候还窃喜,等一看曲线,却发现早早的就平仓了。
3、下午回落是计划之内的,但是比较胆小,没去做对应的行情。
今天放量6600到3.2w,但是市场高开低走,超3900只上涨,上证涨的较好+1.12,但是创板从近3个点开盘回落到+0.5,科创50从4个点回落到平盘。今天的盘面明显的大金融主攻,但科技撤退,A50一路上涨,其他指数基本都是冲高回落,之前也说过A50已经到前期4月份的低点,而其他指数都还挺高,可能还有一波调整。
做模式内的交易,做顺周期的交易,成功率会高很多,机会不好时可以多等等。
1、标的选择的不够好,二选一,选的比较弱,导致实际收益差一大截
2、原本已经估计好止盈点了,挂了卖单,但是途中一个回调,虽然没直接卖了,但是把止盈点往下挪了非常多,之后去上班给忘记这事了,以为还是之前计算的止盈点,后续连续拉升的时候还窃喜,等一看曲线,却发现早早的就平仓了。
3、下午回落是计划之内的,但是比较胆小,没去做对应的行情。
今天放量6600到3.2w,但是市场高开低走,超3900只上涨,上证涨的较好+1.12,但是创板从近3个点开盘回落到+0.5,科创50从4个点回落到平盘。今天的盘面明显的大金融主攻,但科技撤退,A50一路上涨,其他指数基本都是冲高回落,之前也说过A50已经到前期4月份的低点,而其他指数都还挺高,可能还有一波调整。
做模式内的交易,做顺周期的交易,成功率会高很多,机会不好时可以多等等。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