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讲上周五早盘竞价我讲金钼大单一字板的时候,就研究了整个钼板块,并且早盘快速打板安泰科技
我发现很多人很懒,不会去研究消息面,你知不知道消息面是短线股价的催化剂呀,你知不知道,这是炒股必需的步骤呀,
我每天都有研究消息面2小时,只是没有告诉你们而已,

还是那句话,很多人若没有天赋,又吃不了苦,很难在股市挣到钱,实事求是的讲,多数人连股市的门都没有入,
很多人是不是当天买股当天就亏钱,要么就是第二天亏钱走,若是这样,就真的没有入门,

下面讲下我对目前市场的观点,是有大量分析的
1,大盘指数,情绪没有大问题
2,科技股整体,是说整体,不具备大跌,也具备大涨空间,当然有极少数在涨
3,目前没有很主流的板块,市场轮动很快
4,6月13日消息面说磷化铟涨价,别的无用消息,我就不多说
5,钼代替钨,只是情绪炒作而已

目前持股:沃格,太极,安泰,TcL中环
沃格是上周五127.11关注的,这个关注点极其讲究

很多人买股要么是当天亏,要么就是第二天亏走人,说明你的买点,不是精心设计的,
这里特别提醒下,若是这样,你还没有入门,
请加快进步,快点改正。
这种经历我长达很多年,放眼全论坛,也只有我才会实事求是的指出你的问题。
就是说你买任何一只股,一定要先看清市场,反复考虑概率,盈亏比,
你以这样的惯做久后,至少是小挣吧,

至少至少先要买好,学会买,再谈卖好,
我敢说,很多人买都不会,也有很多人在论坛学很多年,就是没有成长,这个要靠自己悟的

一代游资瑞鹤仙原话是这么讲的:互联网时代,若3年时间学不会炒股,不建议炒股了
很多人炒股很多年,到今天连门都没有入,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不要只听别人讲,也不要只别人说,自己要会悟,要会思考,要会总结,要会进步,

帐户收益证明你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