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2支股票,冲啊~~~~
展开
最近又在想之前说的过路不走四个字的含义,其实就是实事求是的含义。我现在要上班,工作也相对比较忙,收入也很不错。
在财富值远不够支撑自己不工作的情况下,边上班边炒股其实是最优解,也是自己的实事求是。但是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的,任老板说不要再非战略的地方消耗战略资源,毛主席也说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实际上都指向一个道理,要做减法,做好主攻的选择。
现在我打开自选,里面30~50支股票,太多了,根本看不过来。所以要减少为12支股票。为什么是12呢?同花顺手机版一屏幕的股票刚好是12支。
我大概会每天把自己的自选股12支在帖子里理出来,和交易计划理出来,每天的12支就是我的交易对象了,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不要贪多,贪多嚼不烂。
故开此贴。
在财富值远不够支撑自己不工作的情况下,边上班边炒股其实是最优解,也是自己的实事求是。但是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的,任老板说不要再非战略的地方消耗战略资源,毛主席也说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实际上都指向一个道理,要做减法,做好主攻的选择。
现在我打开自选,里面30~50支股票,太多了,根本看不过来。所以要减少为12支股票。为什么是12呢?同花顺手机版一屏幕的股票刚好是12支。
我大概会每天把自己的自选股12支在帖子里理出来,和交易计划理出来,每天的12支就是我的交易对象了,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不要贪多,贪多嚼不烂。
故开此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为什么会出现股票超量加入的情况发生,本质上还是贪婪在作怪,什么钱都想要,结果往往是什么都算不得,赚不到!
贪嗔痴慢疑,交易五毒,贪排名第一,可见其危害之大,误导之深。
经过一番实践,更加坚定了要踏实坚持下去的信念。它可以倒逼自己深入思考,找出真正符合自己交易模式的股票,要知道正在符合自己交易模式和预期的股票其实是很少的,如果市场上全是符合自己模式的股票,那么早就发财了!
慢慢来,慢慢发财!
自从开了每天12支的股票之后,对自己的操作有了一点点新的思考。每天选12支股票的时候,最困难的其实是股票的取舍,一不小心就导致股票数量超标,其实也就导致在每支股票上花的时间不多,缺乏真真的操作思考,对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