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一天
展开
每天没日没夜的复盘 ,每天账户还是亏损状态,永远做不到知行合一,每天都是那么艰难,用什么都是无用功,到底怎么办?晚上想好的票,每天早上不买,然后去追高杂毛,我为什么喜欢追高,怪我自己太贪,一次次的警告自己,我始终做不到,为什么啊 ,这可能是我不自信,不相信自己,每天亏损,很多都是盘中的临时起意买一只票,然后被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