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周一大低开 主线修复收红。周二比较强的修复。周三再低开修复。这期间切换失败的板块跌的厉害如软件零售机器人 进去的浮筹在出。周四应该是反弹节点 但当天很弱。周五全面反弹开盘。好现象 但主线多冲高回落 套了当天追进的人。在盘面表现是主线与其它的跷跷板效应。但我认为这时候这样走是非常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