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周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铜冠涨成了高攀不起的样子,以后每周末还是要复一下盘。
有色还是能做分歧修复预期吧
没戏
没戏
外围和平也没有加息预期,韩日情绪,今天科技回流已达高潮,没有出手点。后面还是看科技分歧。太辰光板,周五买的想走随时走。这就是埋伏的重要性。有色下午分歧不回流,尾盘可以埋伏一只。明天还可以看一看。
[展开]下午开仓打野[图片]
终于能跟上一次了兄
别信我,我是赚太多想回吐点
你不会的。
说实话,这都是比较安全的。免得你们买了我有心理负担
别有负担 我自己都没啥,你只管说,我不像其他人赚了舔,赔了喷。比如宜安你没让买,我还是自己去了,全仓割了11个点。总感觉再怎样也比自己选的好,自己也争取成长成长能选出一些好的。
宜安是液态金属,如果不割可能明天就回本。
说实话,这都是比较安全的。免得你们买了我有心理负担
割都割了,无所谓了。明天能红开观察观察。
文哥,有时候是真羡慕你,票做的飘逸,也没心累。想起天帅那时候做的也好,但是人多了说什么的都有,尤其是错的时候,人言可畏。
炒股唯有自渡,老大想渡人,结果被反噬,我这种爱理不理的反而没负担。刚来这里关注了二十个大V,随着操作稳定你关注的人会越来越少
@妄与澈 天帅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