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别浪
展开
今天开盘由于受到周五美股的影响,大A也是科技开盘就修复了,指数也是黄色线在上,白色线在下开盘10分钟一波比一波高就证明今天是情绪好的一天基本上不用担心啥了,但是还是那句话别太浪又以为自己行了。我说了科技震荡不是一时半会的事,这里不排除有些个股被主力提前暴力洗盘结束的情况但是这也是极少数,也就是说这种暴力洗盘的个股肯定是优先于指数调整完毕先止跌反转往上的。但是大多数个股还是要慢慢震荡洗盘的,也就是涨一天跌两天,就这么磨蹭到下个月中旬,所以仓位还是别拉太高,一定要谨慎。保持节奏涨了卖。跌了买,一定不能反着来节奏一错那就是杀两头。
今天还有个现象就是有些高位明显的有点滞涨了,之前可能是他们带着板块走是大哥。但是现在明显有点后来者被上面带起来的感觉。这就是说的感冒了明显看得到你流鼻涕,出现这种情况就要格外注意了,那就代表着高位暂时别碰了,因为前面科技大部分个股调整的时候高位报团一直在涨,不排除这里有补跌的情况,不是说以后他们不涨了,是他们没怎么调整,现在去追风险是肯定大于收益的,所以谨慎点没错,你像调整好的,就科瑞技术,环旭电子这种现在性价比就比较高了,再就是低位的像宏昌电子,双星新材这种一直都走的平缓的。
说说卓郎今天的走势我是心里有预期的,周四就说了大约最多还有6%的跌幅到月线,结果周五来个高开即是巅峰尾盘跌了5.6%刚刚好勉强到月线。今天这个走势就更有意思了。开盘就拉涨停,结果主力还想继续玩老套路撤单看还有多少人丢,散户还以为是以前一样又是炸板回落,五分钟资金一看量也没啥卖无可卖也就直接回落了,不过还是有些短线玩家确实卖了,这也正常毕竟连续跌9.10天总有些想进来抄底的短线玩家,有个涨停出去勉强不亏钱了嘛,所以对我们长线来说比的是比谁走的远,不是比谁某个月翻倍多厉害,说实在话我这个月基本上就是做过山车,利润会吐而已,但是对于长线来说这种情况就无非跟短线打板一样的,今天打个涨停尾盘破板跌5%,明天低开低走一样都是亏二十来个点,只不过一个需要十来天,一个一天一夜刺激,但是结果都是一样,所以市场走出来无数条路。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才重要,不要看别人涨了自己在这里跌心里郁闷,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外面的诱惑不为所动才能做更好的自己,加油吧!
今天还有个现象就是有些高位明显的有点滞涨了,之前可能是他们带着板块走是大哥。但是现在明显有点后来者被上面带起来的感觉。这就是说的感冒了明显看得到你流鼻涕,出现这种情况就要格外注意了,那就代表着高位暂时别碰了,因为前面科技大部分个股调整的时候高位报团一直在涨,不排除这里有补跌的情况,不是说以后他们不涨了,是他们没怎么调整,现在去追风险是肯定大于收益的,所以谨慎点没错,你像调整好的,就科瑞技术,环旭电子这种现在性价比就比较高了,再就是低位的像宏昌电子,双星新材这种一直都走的平缓的。
说说卓郎今天的走势我是心里有预期的,周四就说了大约最多还有6%的跌幅到月线,结果周五来个高开即是巅峰尾盘跌了5.6%刚刚好勉强到月线。今天这个走势就更有意思了。开盘就拉涨停,结果主力还想继续玩老套路撤单看还有多少人丢,散户还以为是以前一样又是炸板回落,五分钟资金一看量也没啥卖无可卖也就直接回落了,不过还是有些短线玩家确实卖了,这也正常毕竟连续跌9.10天总有些想进来抄底的短线玩家,有个涨停出去勉强不亏钱了嘛,所以对我们长线来说比的是比谁走的远,不是比谁某个月翻倍多厉害,说实在话我这个月基本上就是做过山车,利润会吐而已,但是对于长线来说这种情况就无非跟短线打板一样的,今天打个涨停尾盘破板跌5%,明天低开低走一样都是亏二十来个点,只不过一个需要十来天,一个一天一夜刺激,但是结果都是一样,所以市场走出来无数条路。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才重要,不要看别人涨了自己在这里跌心里郁闷,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外面的诱惑不为所动才能做更好的自己,加油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