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债记录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换个思路,不要追高
是的 转债看的太短了 就搞不到钱 。
我一般早盘直接干几个票,并且不高于 3% 个点,这样风险比较低,一天每个债只做一次买卖,心态会平稳很多。
转债要十万起步吗
不需要,新手可以 5 万开始,分 5 个仓位,每个 1 万就行,每个票不论你多看好,就搞一万,遇到今天这种弱转强,外围大涨,安全的情况,直接打满。不过最核心是你要有模式,买入点盈亏比+胜率核算起来数学
[展开]不需要,新手可以 5 万开始,分 5 个仓位,每个 1 万就行,每个票不论你多看好,就搞一万,遇到今天这种弱转强,外围大涨,安全的情况,直接打满。不过最核心是你要有模式,买入点盈亏比+胜率核算起来数学
[展开]还有,不知正股所对应的 转债是 哪一个,请赐教
我连一万也没,不知有没资格买入。
这个同花顺直接可以看到啊,转债可以直接看到正股,正股也能看到转债。
转债是当天进出吗?
这个同花顺直接可以看到啊,转债可以直接看到正股,正股也能看到转债。
转债是当天进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