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风不错


月度目标又完成了,手风挺顺啊,其实震荡期对我来说更适合我,好多弱势之后的节点特别明显,一看就知道赔率特别高,不过感觉卖股还是要优化下,但是有时候弱势市场跑的早又是合理的,所以还是要思考下是不是幸存者偏差,或者因为个股的不同处理方式也许可以分情况优化,更精致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