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分3大类:连板、题材、抱团[淘股吧]

最近两周分歧烂板的弱转强盈亏比很差,之前的利仁科技、上周的大有能源和远气体

如果是题材周期,分歧也会有很多活口连板,修复弱转强活口就绕不开

但是现在走的都是趋势,赚钱效应在趋势科技,连板这边没人做了,那就不要硬做连板,没意思,玩得来趋势的就看趋势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