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贴
展开
周一开盘过后复盘,外围影响,今天超预期高开,金融启动,不急着出手,有可能是骗人。元器件走的最好,铜澜走的好,观察股票池。周五炸板票,今天冲高可以兑现掉,没有第一时间反包,就是弱,短线就是这样。
300铜澜竞价开的好,第一波获利回调是很好买点。有一个快速反包,因为没有复盘到,可以参考。小金属三板上板,没必要一定做。大票黄金也没必要做。
总之,不做永远不会亏钱。
只做最强的一瞬间,精选一个,没必要持仓几个。
当天有收益才是好,你要考虑当天冲高回落呢。
今天打板,明天没有七八个点,就不要打。
有人会板上卖出,或者高开太多卖出,因为半路买其他,可以一肉两吃。今天板明天不一定继续赚钱。
尽量不做缩量板,就怕炸板回落,当天亏钱。
尽量根据竞价,开盘企稳,买入。
好的东西都是开盘买入,超过30分钟,把弱点的获利出掉,不要有持仓风险,你不知道晚会不会利空。
盘面一直变化,你觉强有时候不是真的强。大盘如果没有放量,有的资金会跑,盘面随时会冲高回落。
玛格一战,明白好多道理,没有冷静心态,永远赚不到钱。
真正高手不是今天买入赚钱,而是早早看到趋势,比你有先手优势,他站在更高维度看交易,不是每天追涨杀敌,不是每天交易,长期定然,疲劳交易,困于交易之中。好机会就是那一刻,买入享受主升浪行情。买入赚三⑤个点,一个竞价低开就废了。
300铜澜竞价开的好,第一波获利回调是很好买点。有一个快速反包,因为没有复盘到,可以参考。小金属三板上板,没必要一定做。大票黄金也没必要做。
总之,不做永远不会亏钱。
只做最强的一瞬间,精选一个,没必要持仓几个。
当天有收益才是好,你要考虑当天冲高回落呢。
今天打板,明天没有七八个点,就不要打。
有人会板上卖出,或者高开太多卖出,因为半路买其他,可以一肉两吃。今天板明天不一定继续赚钱。
尽量不做缩量板,就怕炸板回落,当天亏钱。
尽量根据竞价,开盘企稳,买入。
好的东西都是开盘买入,超过30分钟,把弱点的获利出掉,不要有持仓风险,你不知道晚会不会利空。
盘面一直变化,你觉强有时候不是真的强。大盘如果没有放量,有的资金会跑,盘面随时会冲高回落。
玛格一战,明白好多道理,没有冷静心态,永远赚不到钱。
真正高手不是今天买入赚钱,而是早早看到趋势,比你有先手优势,他站在更高维度看交易,不是每天追涨杀敌,不是每天交易,长期定然,疲劳交易,困于交易之中。好机会就是那一刻,买入享受主升浪行情。买入赚三⑤个点,一个竞价低开就废了。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的心魔又在发作,我下夜班需要睡觉,上次就是因为智商为零。我需要赶快睡觉,收盘看看有没有机会。错过建议不会产生任何交易成本,错的交易会让我死。
其他没啥机会,连续几天高潮,后面反而更好选票,今天清醒,京东方成交量开盘第一,昨天弱今天强。
模式盘连续几天都是瞎买下卖,强字体弱割,还没持股赚的多。这也是多年亏损的原因,利润是悟出的,不是追出来的。
今天突破首板好几个,长飞,红星,云南,三浮都是买点。
买入国瓷,亨通,达实。
港股继续下跌,连续大盘上涨,有调整需求,现在行情不是无脑买入,谨慎错过又怎样。一面三吃最难受。
今天采用卖一半,卖一半,留100股策论。
买入先四分之一,对了再加三分之一。
买入三个票,刚梭哈过,追求稳,所以分仓。
选择半路,当天可以有盈利,上板明天冲高兑现。
感觉今天操作很舒服,在成交额前五名选择了两个大票,逻辑船大掉头难,这种比打板更稳,一旦炸板,可能亏十几个点。
今天发现好多趋势票都反包了,所以趋势票关键持股,不能按照隔日交易。
短线就是聚焦开盘半个小时,找确定性机会当天必须盈利,最好涨停,一肉两吃。
错过的交易不会产生任何成本,错的交易会让你再也起不来。
有本事先把模拟盘翻倍,没本事实盘都是亏钱。
今天上班明天下夜班,不是出手节点,牛股停牌,竞价不及预期,几天最好空仓。
成交额长电还行,马斯克竞价高开,跌破分时线,说明调整未充分,打到10日,,后面反而是机会。
大金融,20厘米可打板,今天就这三个机会
后面只看不操作。
韩国熔断,观察企稳,美股出现不同步,无论如何都不能重仓,输不起了。
周二复盘今天上班明天下夜班,不是出手节点,牛股停牌,竞价不及预期,几天最好空仓。成交额长电还行,马斯克竞价高开,跌破分时线,说明调整未充分,打到10日,,后面反而是机会。大金融,20厘米可打板,今天就
[展开]美国昨天大跌,今天低开是买点,美股今晚反弹预期。创业板突破回踩,好多大票都出现买点了。
今天好票很多,因为没有利润不敢买,半路几个,还好都红了,证明出手时机很对,明天再继续高举高打是兑现点,明天因为值班,今天仓位不重。
mlcc龙头一个
20里面光通讯一个
马斯克10日均线买点一个,二波走多远不知道,还没站上5日均线,后面看趋势,这次不清仓了,留着纪念。
每个票都是100,可以考虑200,争取400.但是觉不能一把500.上次就是这样爆仓了。
高杠杆玩法,不能赌,不能重仓,以小博大,积少成多。
三个不同行业,怕踏空,按照峰空龙心333模式是对的,格局盈利个股,学小彬彬,产业逻辑为主。
我只是跌倒了,我必须自己爬起来,不能坐以待毙。
空仓那么久,昨天开仓金,今天大赚。昨天买点赚钱,决定今天继续上攻。
MCLl.马斯克今天上板,烂板减仓了,买入调整pcb报了,明天竞价超预期高开,即便被核,周一还有反包。题材支持二波。
风华明天可以加回来,涨停逻辑不变,没有卖点。
铜澜今天是潜伏点,明天必须变帅。
今天最看上就是北京君正,跳空突破,补涨,可惜仓位,不敢买,
不管多么确定,都要注意仓位,100和500区别,心态变化,结局不同。
昨天反包票后悔没买,今天直接哥,所以股市没有确定性,不要重仓。
借钱太难了,赚几百我都愿意,别说几千,以后打到多少是多少,不管涨跌,今天进步就是开盘不再乱买卖,无所谓心态。
丰 弱转强,5.24和5.65突破
风华,弱转强,加半
动力25.74和25.7破
星四复盘空仓那么久,昨天开仓金,今天大赚。昨天买点赚钱,决定今天继续上攻。MCLl.马斯克今天上板,烂板减仓了,买入调整pcb报了,明天竞价超预期高开,即便被核,周一还有反包。题材支持二波。风华明天可
[展开]总结上次爆仓原因。
不知道能不能翻红,20号能做多少是多少,总不能投降。
今天周五大调整,每次大跌都是机会,敢于拿先手。目前持有mlcc,半导体芯片,算力,铜澜。今天出了马斯克,但缩量很严重,盈亏比出来了,也出现节点,周一是买点,涨停突破新高,二波预期。
今天铜澜破10均线,业绩还在,关注5和10均线。
北京昨天跳空突破199,代表新一轮上涨,兆易创新就是突破首板启动。
今天新股就是玩玩,上影线太长,周一高开可以拿,低开冲高就跑。
mcll周一卡异动,后面有主升,毕竟涨价严重,电子布牛市,看好后面突破,毕竟一直缩量。
仓位七层,分仓,哪个强做哪个。
悟道就是找到舒服买点,至于能不能起来,不是自己说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