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开盘过后复盘,外围影响,今天超预期高开,金融启动,不急着出手,有可能是骗人。元器件走的最好,铜澜走的好,观察股票池。周五炸板票,今天冲高可以兑现掉,没有第一时间反包,就是弱,短线就是这样。
300铜澜竞价开的好,第一波获利回调是很好买点。有一个快速反包,因为没有复盘到,可以参考。小金属三板上板,没必要一定做。大票黄金也没必要做。
总之,不做永远不会亏钱。
只做最强的一瞬间,精选一个,没必要持仓几个。
当天有收益才是好,你要考虑当天冲高回落呢。
今天打板,明天没有七八个点,就不要打。
有人会板上卖出,或者高开太多卖出,因为半路买其他,可以一肉两吃。今天板明天不一定继续赚钱。
尽量不做缩量板,就怕炸板回落,当天亏钱。
尽量根据竞价,开盘企稳,买入。
好的东西都是开盘买入,超过30分钟,把弱点的获利出掉,不要有持仓风险,你不知道晚会不会利空。
盘面一直变化,你觉强有时候不是真的强。大盘如果没有放量,有的资金会跑,盘面随时会冲高回落。
玛格一战,明白好多道理,没有冷静心态,永远赚不到钱。
真正高手不是今天买入赚钱,而是早早看到趋势,比你有先手优势,他站在更高维度看交易,不是每天追涨杀敌,不是每天交易,长期定然,疲劳交易,困于交易之中。好机会就是那一刻,买入享受主升浪行情。买入赚三⑤个点,一个竞价低开就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