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正反馈
展开
都说正确的思路市场未必给想要的结果,错误的有可能有收获。
那股市里总得有正反馈吧,不然怎么进步。
可能唯一的正反馈是跌了时候敢于晚点加仓,涨的时候正常卖出,降低风险。抄底没抄到就不抄了嘛。
那股市里总得有正反馈吧,不然怎么进步。
可能唯一的正反馈是跌了时候敢于晚点加仓,涨的时候正常卖出,降低风险。抄底没抄到就不抄了嘛。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