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emmmm 真的是怎么上去怎么下来的,真是无语坏了,都是当天猛猛切到亏得那个票上,然后自己过多操作,在一只票上面做的话感觉还不会亏这么多,真的无语啊,ccc,前面的上涨给自信起来了,以为自己买什么都能够赚到钱,其实这个想法肯定是不对的,而且自己这一周工作也很多,就会导致自己放在这个事情上面的时间减少,无语,纯傻逼,干,我真是脑子有毛病,下周只有四天,而且事情很多,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再多想,要好好看清盘面再操作,加油 我觉得我可以的,冲 祝我赚大钱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