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9点27分模式内股池。.。。.只为记录
展开
6月 15日9点27分模式内股池。.。。.只为记录
昨最高板4板,500和2971,2971晋级。打板的话,更看好今天500的溢价。原因是散户喜欢低价。。。
今天9点前预选股池90几90 1 出 3个,,开盘最强。,9点27分后刷新多了个 301176 ,一上午也没找出原因在哪里,301176应该在9.15之前就显示也符合预选股池才对,,,真是晕了。。,
9点27分后,
主力777出 个,。,,,
昨9内5LB出 个。。
低价连板出 个。。
瑕疵ZLB出 个。。。。。。。
昨最高板出 个。。
合计成高低切97出 0个。。就是说选出0个股票。。。。。。
合计成大汇总900出 4个。。全部都是预选股池。开盘最强301176。。
昨日尾尾盘模式 出 0. 个
附图如下

昨最高板4板,500和2971,2971晋级。打板的话,更看好今天500的溢价。原因是散户喜欢低价。。。
今天9点前预选股池90几90 1 出 3个,,开盘最强。,9点27分后刷新多了个 301176 ,一上午也没找出原因在哪里,301176应该在9.15之前就显示也符合预选股池才对,,,真是晕了。。,
9点27分后,
主力777出 个,。,,,
昨9内5LB出 个。。
低价连板出 个。。
瑕疵ZLB出 个。。。。。。。
昨最高板出 个。。
合计成高低切97出 0个。。就是说选出0个股票。。。。。。
合计成大汇总900出 4个。。全部都是预选股池。开盘最强301176。。
昨日尾尾盘模式 出 0. 个
附图如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1.,把8日改成15日
2,更看好500的溢价 改成 更看好今天500的溢价
3,在3分钟内从哪里可以修改?我找不到编辑入口
昨最高板4板,500和2971,2971晋级。打板的话,更看好今天500的溢价。原因是散户喜欢低价。。。
今天9点前预选股池90几90 1 出 3个,,开盘最强。,9点27分后刷新多了个 301176 ,一上午也没找出原因在哪里,301176应该在9.15之前就显示也符合预选股池才对,,,真是晕了。。,
9点27分后,
主力777出 个,。,,,
昨9内5LB出 个。。
低价连板出 个。。
瑕疵ZLB出 个。。。。。。。
昨最高板出 个。。
合计成高低切97出 0个。。就是说选出0个股票。。。。。。
合计成大汇总900出 4个。。全部都是预选股池。开盘最强301176。。
昨日尾尾盘模式 出 0. 个
附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