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月底星期五大亏后一直亏一直亏,都亏成麻椒了。周末翻了大半年每周五胜率就10%,像个魔咒。上周还去玩情绪股。

造孽啊,不知道何时才爬的出这个坑。早上判断对了指数犹犹豫豫不敢下手,还又被养猪的摆了一道。F***K.

继续贴单继续救赎吧,贴到不想贴为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