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踏空科技主线
今日盘面全线炸裂,CPU、被动元件MLCC、光通信CPO集体大涨,板块批量涨停,而我持仓完全偏离核心赛道,手里个股毫无弹性,上了周五调整陷阱,错失扩大收益契机,今天手里没两个涨停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反思几个核心问题:
1.因为主线个股高位不敢重仓细分龙头
2.持仓杂乱,仓位错配
3.交易心态保守,分歧不敢低吸,拉升又恐高不敢介入
4.判断滞后,没能第一时间锁定强标,彻底踏空
踏空比套牢更磨人,紧跟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