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模式,每个大神都在说要有自己的交易模式,模式应该怎么去找,应该怎么去确定啊?抄底,好漫长,预测热点也漫长,涨了也不一定半路能拿得住,追涨,行情好的时候还有行,行情不好的时候,会让人非常恐慌。市场情绪应该怎么把握,有时候感觉福至心灵一样,然后走势跟我预想一样,有时候又容易抱有幻想。心一定要静,一定不能急,急了操作没一次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