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5复盘-新的起点
展开
今天很难受,我等了两个多月,等到了自己模式的高确定性,自己也计算好了点位,重仓挂单,但是在早盘轻度回调探底时害怕而撤单了,不然几乎是最低点成交的,也会是我做这么久来最大的一次盈利,可是,为什么我要撤单,我在害怕什么呢,模式已经告诉我最正确的答案了,我还是被盘中的波动欺骗。这种机会,几乎是一个季度才有一次,我等了好久,却又傻缺的被盘中一个假动作吓的撤单了,我到底要犯多少次这种错误才能醒来,不然今天该是多完美的一天啊。
今天缩量1800到3w,市场集体反弹,超3900上涨,上证+1.61,创板+5.3,科创50+5.12。从板块来看,AI硬件方向集体爆发,科技、大金融一起助攻,资金也从上周五开始入场,新的行情已经开启了。
我的模式告诉我,目前已经开始进入一轮新的上涨周期了,需要在一个合适的回调点入场,坐稳扶好,看看节前还给不给机会。
今天缩量1800到3w,市场集体反弹,超3900上涨,上证+1.61,创板+5.3,科创50+5.12。从板块来看,AI硬件方向集体爆发,科技、大金融一起助攻,资金也从上周五开始入场,新的行情已经开启了。
我的模式告诉我,目前已经开始进入一轮新的上涨周期了,需要在一个合适的回调点入场,坐稳扶好,看看节前还给不给机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