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美伊和谈,有色高开救我,看到洛阳冲板失败,紫金冲不动,果断江铜离场,等待有色二次冲锋再做,科技这边太快了,来不及上车,下午小金属回流,也是果断看厦钨,直接做中钨,科技加金属,也有辨识度,单子也硬。真正的复盘开始:连板还是不能碰,四五板就是天了。。。今天最高三板,不过目前来看这次三板很有可能破局了,不过这里不好参与,这次三板人数多,两个有色盛龙,金钼,很有可能指引有色破局,但是要注意18日美联储会议会不会直接破坏局势。航运早盘异动,这种不太好参与,更何况美伊,今天打,明天不打的。。。博弈这个不太好整,第二个是MLCC这条涨价线不好整,高位震荡,再走出来趋势再说,铜箔这里,pcb很强,大东南,诺德可以搞一下1进2。锂电走的太弱了,这里变压器,有点感觉要动,中军西电今天上板,锚定老品种伊戈尔。这个阶段是套利为主,超短,前期的六氟化钨,到今天的钨,他敢砸,我就敢跟着砸,格局不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