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空仓才是祖师爷
展开
这话谁说的,但是肯定是对的,
要是每次打板都能盈利,那才怪了,全世界都去研究打板技术了。我有时候在坚持模式,有时候只是找了个买点而已。放弃买点,坚持模式,才能空下来。
这个市场不可能天天都有符合我模式的机会,空仓才是最强的进攻。
要是每次打板都能盈利,那才怪了,全世界都去研究打板技术了。我有时候在坚持模式,有时候只是找了个买点而已。放弃买点,坚持模式,才能空下来。
这个市场不可能天天都有符合我模式的机会,空仓才是最强的进攻。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