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票的日常
展开
从打板过来的!改变实属不易,换模式就是从头来!
可市场就是在变化,当下行情只有拥抱趋势核心才能活下去。
记录一下趋势的理解,以便更好复。
可市场就是在变化,当下行情只有拥抱趋势核心才能活下去。
记录一下趋势的理解,以便更好复。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基于这一点,我罗列的几个当下的主流题材。
1.电子化学品
2.元件
3.小金属
1和2这两个是当下的主线;小金属是电子材料,我认为是1和2的支线,不是主线。
小金属以云南锗业,中钨高新, 为容量核心,炒作钼替代钨,原料涨价。
今天这几个板块涨的太猛了,虽然我也买了一些,洛阳钼业,感觉怪怪的,可能我还不惯。
买完后看,还不如元件的江海股份看着舒服,正儿八经的主线,调整到位,可以介入待涨。
算了先拿几天看看。
锗
我们一直都是在用我们的模式做这个市场,殊不知交易的入门本领,就是要知道怎么摸清楚市场的喜好,然后按照市场喜好用对的模式。
为啥放弃打板,打板时收益怎样
为啥放弃打板,打板时收益怎样
次主流:其他电子,光学光电子,半导体
支流:小金属,工业金属,化学制品,金属新材料,非金属材料
以上是今天盘面的归纳,题材分主次才能更好理解市场。
手头上持有的洛阳钼业,没卖出,主要是想感受一下持有趋势票。
昨天买入的洛阳钼业,过后感觉不是最好的,最舒服的是江海股份,今天涨停了,说明之前做短线累计的经验,盘感,在判断趋势票的题材轮动上是有相同点的。
@陸林 惯了打板,趋势拿不住
次主流:其他电子,光学光电子
支流:小金属,工业金属,化学制品,金属新材料,非金属材料
今天把半导体从次主流提升到主流板块中,今天半导体的上涨给人比较有力量的感觉。
从上次的模式中选出了江海股份,给了20%的上涨;今天也按照前天的模式经验,从半导体板块中选出两个,阿石创,康强电子,俩天后来验证一下,看看新模式的确定性。
目前还是持有,洛阳钼业。要慢慢感受,转过来趋势的节奏。
1.电子化学品,元件,半导体,其他电子
2.小金属,工业金属,能源金属
3.非金属材料
这几天摸索后,发现按照一条逻辑性题材归类最好辨别。
怎么理解?比如电子化学品上涨了,那么当天其他电子和元件板块也上涨;
小金属上涨了,那么工业金属,和能源金属也会上涨。
所以这样归类,板块理解力会更加容易联动起来。
还拿着洛阳钼业,从工业金属板块来看比他好的票有,和胜股份,海亮股份,驰宏锌锗。
是不是因为市值太大?涨的慢?我还没理解透,所有持有继续看看。
之前预判的半导体,康强电子,阿石创,没问题继续拿(预判的,没有实际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