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复盘:普涨日的后一天要聚焦前排
展开
如果你愿意花上三分钟时间,静下心耐心读完这篇复盘,我相信你一定会选择留下来关注我。
每天做最细致的复盘,梳理市场逻辑情绪,一点一滴进步和领悟市场。
重要知识点学:
今天整体没啥能学的东西,毕竟是普涨日。昨天说创业板是冰点日,今天板了21个,炸板9个,前排几乎没炸的,也都很好打,创业板的冰点翻转日的指标依然奏效。
昨日计划及今日实操回顾
创业板冰点日后一天,20cm我会多关注。
今天的20cm整体就很强。
这里波段从德福换到了东山,会持有一段时间。
其实今天不管是德福还是东山,其实强度都很高,两个都不错,说明波段选的票其实都是还不错的东西。
短期角度依然是继续看光,20cm的看下东田微和太辰光,再加中天或者亨通里面选强的,个人还是更看好中天一点。
20cm很明显早上最强是太辰光,然后中天和亨通里还是更喜欢中天,早上下水低吸了。
涨价线的ccl和mlcc这种方向,具体看修复力度再决定,盘中如果pcb走的好的话我应该也会选强的做,包括光纤都可以看。
本来我想着国瓷一早就走的,结果竞价结束发现开的还挺强的,这里主要隔壁小日子那个村田开的很好,所以也带动了我们ccl和mlcc的反包,理论上今天其实没有卖点的,不过个人更喜欢光,还是切过去了。日内可选择的弹性其实挺多的,个人半路的票没能20有点可惜,被天承卡了,然后30cm的没能走出来。
赚钱效应:
普涨日,没啥可说的,反正周五就说了要持有光,今天没啥问题。
板的特点:
大票很多,百亿以上都接近3个了,封板率77,跌停3个,高潮日数据。
20cm前面说过了,也是高潮数据。
北交无,今天北交其实不强,北交和创业板好像一直都有点跷跷板的味道。
亏钱效应
老登股今天比较惨。另外接力的票也很坑。
量能
3万亿。
板块走势:
今天其实也没太多值得分析的必要说实话,今天高潮日,明天肯定是聚焦前排核心的,这里要注意一点,日内的20cm过多了,说明大部分资金还是在做套利的,那么在分歧的时候要朝着前排核心的票去靠,套利要少做。这波硅基核心还是光通信,那么就看这波光通信的核心能走到多远了。
预期差
储存,这里西部数据走的好,而且今天的储存其实表现不算很强。
另外如果继续缩量,次新可能也会适当看下。
梯队:
还是不考虑,不在上升周期。
明日计划:
聚焦前排
每天做最细致的复盘,梳理市场逻辑情绪,一点一滴进步和领悟市场。
重要知识点学:
今天整体没啥能学的东西,毕竟是普涨日。昨天说创业板是冰点日,今天板了21个,炸板9个,前排几乎没炸的,也都很好打,创业板的冰点翻转日的指标依然奏效。
昨日计划及今日实操回顾
创业板冰点日后一天,20cm我会多关注。
今天的20cm整体就很强。
这里波段从德福换到了东山,会持有一段时间。
其实今天不管是德福还是东山,其实强度都很高,两个都不错,说明波段选的票其实都是还不错的东西。
短期角度依然是继续看光,20cm的看下东田微和太辰光,再加中天或者亨通里面选强的,个人还是更看好中天一点。
20cm很明显早上最强是太辰光,然后中天和亨通里还是更喜欢中天,早上下水低吸了。
涨价线的ccl和mlcc这种方向,具体看修复力度再决定,盘中如果pcb走的好的话我应该也会选强的做,包括光纤都可以看。
本来我想着国瓷一早就走的,结果竞价结束发现开的还挺强的,这里主要隔壁小日子那个村田开的很好,所以也带动了我们ccl和mlcc的反包,理论上今天其实没有卖点的,不过个人更喜欢光,还是切过去了。日内可选择的弹性其实挺多的,个人半路的票没能20有点可惜,被天承卡了,然后30cm的没能走出来。
赚钱效应:
普涨日,没啥可说的,反正周五就说了要持有光,今天没啥问题。
板的特点:
大票很多,百亿以上都接近3个了,封板率77,跌停3个,高潮日数据。
20cm前面说过了,也是高潮数据。
北交无,今天北交其实不强,北交和创业板好像一直都有点跷跷板的味道。
亏钱效应
老登股今天比较惨。另外接力的票也很坑。
量能
3万亿。
板块走势:
今天其实也没太多值得分析的必要说实话,今天高潮日,明天肯定是聚焦前排核心的,这里要注意一点,日内的20cm过多了,说明大部分资金还是在做套利的,那么在分歧的时候要朝着前排核心的票去靠,套利要少做。这波硅基核心还是光通信,那么就看这波光通信的核心能走到多远了。
预期差
储存,这里西部数据走的好,而且今天的储存其实表现不算很强。
另外如果继续缩量,次新可能也会适当看下。
梯队:
还是不考虑,不在上升周期。
明日计划:
聚焦前排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