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好累,一边学工作,一边炒股真的好累,我也不想两个都兼顾,但是我需要基本的生活,我还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靠交易为生,但我真的很想这样。我觉得我女朋友也很辛苦,我也很想让她过的轻松一点,家里人也是,害。
每天都有很多想法,但是某一刻想到了过一会儿又忘记了。
买股票不是买菜,买菜都要挑挑拣拣,为什么买股票前就听哪个大神,就进了呢,就算这样赚了钱,也只是靠运气赚来的,不是持久之计。
我现在的问题就是被套住了就想着做长线了,疯狂的找利好,期盼哪一天有利好让我回本,包括我现在也没有把之前那些全部都割掉。从头再来,真的应该从头再来吗,可是我再被套住,就再割肉吗,我不能选择用这个方法提高自己的盘感,做t解套吗,我不知道怎么才是对的,一个人一个说法。
从社会底层一路考学,在大城市扎根,但是还是差好多啊,我只是不想让身边的人,过的这么辛苦,我不想一辈子都过的这么憋屈啊。
为什么空闲时间总是想刷抖音,玩手机,明明有那么多的东西要学,为什么不去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