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高开低走吗?我真的很看好。应该要新高了吧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所以这个时候时候一定要跟着先冲,因为你补充量化也会冲,
现在主动性量化的反应速度太快了,只要量化能预判到晚上美股能大涨,那量化今天就要往死里干,不管干多少,只要美股涨停,第二天都是随便冲高走的,
然后,两连板了。。。跟上次中京也是高开砸绿,最后割了也是次日反包。
好难玩,好难做。真的。
下午看存储看科技吧!早上日韩开的一般,导致大a存储大家预期高开低走没有开的特别高。临近收盘外围都在拉,至少下午开始是会冲一波吧!至于能冲到哪儿,我也不知道。
另外,兆易是我爹!!!出去暴亏回来就给我点肉投喂。不然我早亏的底裤都没有了。
中报行情这个大概率会挺好。大概率也能新高吧!反正真的很难做,这个六月。
他,该新高了吧?
快乐是什么?天天涨停?连续涨停?天天一字板?
哈哈哈,其实,想多了。。。
炒股快乐的日子真的很少。
经常高开没走然后翻绿,然后-7,-9之类割了。次日反包。你不走,又怕次日再来一次-7,-9。
去买杂毛吧。又一直暴亏。现在只能躲这里了
科技啊,真的是把人打晕不看才能拿的住。
今天低开我是真没慌。昨晚老美存储跌,今天低开是对的。如果一直涨,那才怕高开低走。
包括冲破新高后砸下来。有分歧是好事。
就是我前面的科技割的太快了。现在只能躲这里回血。
风华割了二十多万。东山割了十几万。沪电割了九万多。京东方割了七八万。杂毛煤炭割了二十万。
暴亏了八十万,一直拿着东山,现在不是亏八十万,还能赚几十。谁能猜到呢?
包括这两三天,你说做t吧,一天十万八万的差价肯定有,我根本不敢做。趋势股他这个买点很难。买了只能打晕自己。。。
韩国棒子也在涨,晚上美股不也就有机会。加上明天又可以卖给博假期行情的人。老师们,我也是亏到没得玩其他的。只能等着这个存储
出去挨打,也是他让我爬坑爬出来。
当年九安不懂反复撸,导致很多年后才遇上存储。
因为这周的赚钱效应太好了,所以明天即使有情绪回落,周末应该也还是会有人发酵股票,
所以如果你想开仓的话,那还是老样子,有新题材就看看新题材,不然就看日内最强的板块,当然这里面也有一些小的规律,不一定准只是概率。如果是启动的新题材,是存在全天走强的可能的,如果强的是老热点,那么从轮动的角度讲早上强的老热点是不如下午走强的老热点的。
大资金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的。像我们这样的小资金。只能默默陪伴。我也不懂做t了,不会640卖。620买回。哪有那么神………………………
盘子太大,也没办法一下子封板,震一震。不板也没所谓了。换手才良性。。,
虽然打字但现在,十万八万没了。我还是坚信,坚定看好。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的了
希望中午大家冲一冲,下午上头。模组大哥们发发力
村长也说要有业绩支撑的。。。
最佳就是每个买一点,什么旭创,寒王,东山。
昨晚老美存储又暴涨。今天休市。
这会韩日都在涨,假期三天市场再吹一吹,科技正常还是没啥问题的,寒王还没过万亿呢,差一点点。当时我买旭创万亿大家吓得要死,如今一万五多点,比毛子还高。
像我们这种小资金,想挣点钱太难了。
昨天下午直接睡了一觉,晚上又早早睡。消耗太大了。
一个月拿着不动。差不多一百万的差价。。。
差点就让我要到饭。
周五尾盘分歧一下挺好的,虽然我少了十万块。但是砸盘的资金至少是走了一些。
我也不知道能拿着多久,要赚多少钱。跟东山一样五千亿市值。现在4400,上七百,正常应该是问题不大。
七月份十几号会有业绩预告,下星期美光有第二季度业绩出来。存储这块,个人觉得。业绩都会是超预期的。如果不超,那就利润回撤呗,还能咋样。。
周五想卖是我想卖完有个四天挣一百万的记录。之前是一个月挣一百万,现在四个交易日,多好。后来没买,是因为,我一直是这么一个人。也经常赚钱拿着拿着不赚钱甚至亏钱才走。
兆易是现在觉得他没啥大问题吧!拿着就是了。
而且很多老师们都是拿着赚到钱的,他们短期内也不会怎么动。所以就是看新进资金跟观望资金怎么想的了!
三天前我好累啊,感觉心力交瘁。因为大A真的炒股不像其他地方,真的好难。说实话,能拿着不动吗?不可能的,真能就上面的数据多一百万了。那是很大一笔钱。至少我暂时也想象不出来这次兆易我能拿到多挣一百个的钱出来。
虽然我周三周四的时候自己做白日梦在想,要是兆易给我翻个倍,我就能挣三百多万。后来我想想也不现实。冲八千亿。怎么可能。就给自己做个白日梦说本金1688888翻个倍,因为满融嘛,大概就是50%涨幅,491.3×1.5 736左右,那还是有点机会的。可以做做梦。
23小时后。就能知道明天的收盘结果了。
我也不知道咋说,你说焦虑吧!持仓大概率不至于跌停。反而按预期来说应该是能红。甚至现在的资金给我的感觉不会是高开低走。上半年做过太多次太多次存储高开低走,很惨很惨。
现在的中报预期,长鑫股权预期,涨价预期,大市值抱团预期,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他妈就靠这第二个爹上岸!虽然很多人说不要想靠一只票一辈子。以后会还回去。至少,爬起来,都是这个。追板那种操作第二天竞价砸,冲高砸,按跌停,隔夜跌停。这种我真干不过别人。
也许这波过后,我就抽出来钱,留利润在市场。
很多人什么20cm,北交30cm,甚至新股无限制,很爽。对!但真不适合我。20cm我买到害怕,所以为什么现在都是买10cm的,甚至行情来了,别人都痛恨10的涨太慢,我也拿着10cm的。
这周的预期是10%保底,15%有机会,20%那就是超预期要走了!因为正常上七百,10%+比较合理。
25号晚上后出美光财报。很多人看超预期,也看盘后会大涨。
先看今天,还有三个半小时后日韩应该是要红开,因为周五冲高回落。挺好。。本来说不谈了,昨晚又说有一定的进展。不管了。正常就是红开。一个小时后两倍做多海力士高开。带着冲一天。因为周四盘后美光也是涨。美光周一晚上还得涨,因为,大家赌周三盘后的财报超预期。
那么。周末吹科技,中报也好,股权也好,涨价也好,大市值也好。个人认为,是这星期值10%,15%,20%这个区间的。629×1.1 691 629×1.15 723 629×1.2 754
700左右比较合理吧!如果700一点阻力没有,那就是看720-750,谁知道啊,妈的这都是赌徒,赌徒就是把自己的东西多往好了想。
当时两次330的高点我都没走,三月份跌到230多,我是暴亏很多钱,那时候计算器按着觉得票是好,不值两千多亿,4月8号公告要减持,我真想死的心都有。后来想明白,看卡着4.30后减持,那就是对业绩有信心。知道30号出业绩后会涨。没想到给朱总套现了几十亿。还都硬生生接住了。
真正改变还是长鑫的业绩更新,一下子炸了,半年500亿利润以上,加上就这个股权多,炒那些没什么股份的全死了,突然间,两千多亿不贵了,甚至,今天已经四千多亿。个人看破700也是想着他能冲5000亿,跟上东山。
一切纯粹是本人在做白日梦,不能当真,哪天我就销号了。
保住三百万。卖飞了我也没办法啊。本来是今天可以688.88卖,创造单日最大盈利40万+,但是犹豫了一下。
记录不记录不要紧了。我也没有扛到700+ 我想出来喘口气
感谢大A,感谢科技,感谢Ai。。。希望明天大家继续赚钱。放量了,3.76万亿交易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