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竞价形势一片大好,除了我手中的多氟多,割肉割晚了导致买风华高科也买晚了,位置太高不敢买多,今天是踏空的一天。每次看到这种指数大涨内心都挺烦躁,追高必然吃面,不追又说不过去。先充值1000,明天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