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日周一,今天情绪高涨,还好没吃大面,给了修复,目前打板环境还是不好,观望
展开
1,中化国际:周五差一档涨停,但股价和K线都是涨停的形态,今天竞价从跌停拉起来的,可惜没能红盘开,而且低开一个点,开盘直线砸到水下,5个多点加仓,后面直线拉红,分时双顶的时候没看到,后面3个多点止盈,想博它晋级的可惜没博到,看明天表现了;
2,康强电子:周五炸板,竞价也是从底部抢筹到红盘开的,算是超预期了,从水下拉倒0轴这根线是挺有气质的,刚好是触碰5日线,后面稳扎稳打打到7个点,四五个点分批出局了,也是今天情绪好,没让我损失惨重;
3,湘潭电化:首版介入,可惜次日没能走出来,今天收小阳,形态相对较好,尾盘重仓,从K线判断,明后天是有机会大阳甚至涨停的,值得一搏,具体看后面表现了;
————————
2板:迪生力,形态很好,可惜开的一字,保持关注;
声明:本文所提到的任何观点,内容,文章,个股预判,持仓或截图,都是模拟,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康强电子:周五炸板,竞价也是从底部抢筹到红盘开的,算是超预期了,从水下拉倒0轴这根线是挺有气质的,刚好是触碰5日线,后面稳扎稳打打到7个点,四五个点分批出局了,也是今天情绪好,没让我损失惨重;
3,湘潭电化:首版介入,可惜次日没能走出来,今天收小阳,形态相对较好,尾盘重仓,从K线判断,明后天是有机会大阳甚至涨停的,值得一搏,具体看后面表现了;
————————
2板:迪生力,形态很好,可惜开的一字,保持关注;
声明:本文所提到的任何观点,内容,文章,个股预判,持仓或截图,都是模拟,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