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前言警戒自己,保持高敬畏市场。[淘股吧]

我的弱点:
一,一直学不会格局,
二,特别急,
三,容易因为前2个原因导致脑子发热,失去控制。
四,太在乎盈亏。
五,不尊重客观,喜欢主观意淫。六,复盘不够认真,没有寻找绝对核心。

全体仓位卖飞10个点。然后追回来。

格局做体了4天,也是算心态进步了……
兄弟们点个赞。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