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
展开
作为前言警戒自己,保持高敬畏市场。
我的弱点:
一,一直学不会格局,
二,特别急,
三,容易因为前2个原因导致脑子发热,失去控制。
四,太在乎盈亏。
五,不尊重客观,喜欢主观意淫。六,复盘不够认真,没有寻找绝对核心。
全体仓位卖飞10个点。然后追回来。
格局做体了4天,也是算心态进步了……
兄弟们点个赞。谢谢。




我的弱点:
一,一直学不会格局,
二,特别急,
三,容易因为前2个原因导致脑子发热,失去控制。
四,太在乎盈亏。
五,不尊重客观,喜欢主观意淫。六,复盘不够认真,没有寻找绝对核心。
全体仓位卖飞10个点。然后追回来。
格局做体了4天,也是算心态进步了……
兄弟们点个赞。谢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后面发现这次指数跟成交量放出来,就15个点追了
厉害哦,卖飞都能加回来
湾总太厉害了[牛逼]
还有金国也是。金国小号也买了
猜不到你会买宏和
认知就是你的模式,你对市场的理解。
执行力,就是你信任自己,无条件去做,根据节点,指数,板块去做买卖点。
心态就很好理解了,也是要克服自己的弱点,情绪波动,客观根据盘面去保持,或者相信自己的判断认知去做格局。
国际本来重仓。被洗。龙哥我半个月前买过。没格局。德福也是买点不对
作为前言警戒自己,保持高敬畏市场。
我的弱点:
一,一直学不会格局,
二,特别急,
三,容易因为前2个原因导致脑子发热,失去控制。
四,太在乎盈亏。
五,不尊重客观,喜欢主观意淫。六,复盘不够认真,没有寻找绝对核心。
这段话添加文章最前面。警示自己
第一波下杀到5个点拿住了,涨到10个点又卖了。后面发现这次指数跟成交量放出来,就15个点追了
起过贼王了[牛逼][牛逼][牛逼]
也是模式的一种。
很多模式在主升阶段是特别有用的。
就是又卖飞了
昨天有兄弟说怎么去宏和。也是模式的一种。很多模式在主升阶段是特别有用的。就是又卖飞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