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day3
展开




感觉自己真的蠢到家了 ……有时候确实这样 明明一些显而易见的问题 在盘中就根本注意不到 吃一堑长一智 这个老奶奶下楼梯的走势 明天要是南油 招商不能延续强势 大概率又是大面一碗….真的蠢到家了不幸中的万幸仓位较小 当然也只是自我安慰罢了 我真的不能理解 这些机构是疯了吗 天天这些千亿市值的企业涨停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