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好垃圾 感觉脑子被驴踢了 几天连板梯队没有一个看到南油 中船大单一字 准备航运板块低吸套利 但是却忘记了量化套利需要前期有辨识度的标底 错过了凤凰还有南京感觉自己真的蠢到家了 ……有时候确实这样 明明一些显而易见的问题 在盘中就根本注意不到 吃一堑长一智 这个老奶奶下楼梯的走势 明天要是南油 招商不能延续强势 大概率又是大面一碗….真的蠢到家了不幸中的万幸仓位较小 当然也只是自我安慰罢了
我真的不能理解 这些机构是疯了吗 天天这些千亿市值的企业涨停